close

我要先自首,我是一個無聊的人!半夜不睡覺在改巧連智的圖片。
(而且我滑鼠壞掉,所以只好很卡的用筆電觸控式滑鼠Orz)
hh.jpg

-------------------------------------------
當大家正如火如圖的在陳仲飛的無名 討論著漢聲小百科&巧連智時
我不禁想起了童年一段  總是讓我有無名火的回憶......

當我還是幼稚園的小朋友時,我爸媽給我訂了巧連智
從巧連智的第一期開始,我就一直是個忠實的聽眾
每期都與
小虎 (一隻老虎)   玲玲 (一隻綿羊)  桃樂比(一隻鸚鵡)
一起消磨我的夏日午後。

我的童年,就在叮叮叮,三角鐵一響就要翻頁的制約下
過得其樂也融融!

直到有一天,我的巧連智寄過來了!
記得那期開始,
書上多了一隻花俏的兔子(她叫做琪琪)

然後,錄音帶放下去了
空轉了三秒以後,就聽到玲玲和桃樂比歡天喜地的從遠方叫著小虎!

綿羊與鸚鵡:「小虎!小虎!我們今天要去哪裡玩呢?」

虛偽的老虎:「喔~玲玲還有陶樂比啊,我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唷~!
                       我啊!因為太~~太~~太喜歡巧連智了,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改名叫做巧虎!
                      「以後大家都要叫我巧虎唷!
                         錄音機前面的小朋友,你們知道了嗎?不要叫錯了唷!」

然後虛偽的老虎,就帶著大家去認識他剛在森林裡面發現的新朋友---
琪琪  一隻花俏的兔子,
然後因為兔子太花俏的緣故
使得玲玲後來的角色走向 都免不了的變得老土與俗氣

琪琪像是城市女孩
玲玲像是鄉下來的綿羊

記得當時年紀小,聽完這期以後卻有一種清晰無比
很強烈的  小朋友無名火
覺得小虎這隻老虎實在是莫名其妙,噁心巴拉的沒事改什麼名字
而且還多了一隻兔子在那邊巧虎、巧虎的嗲嗲叫!
讓人覺得很生氣!

於是,童年的我開始慢慢的討厭起巧連智。
當討厭集滿到了一個程度以後,我家於是就不再續訂巧連智了

ps  小時候的我,最喜歡的角色居然是桃樂比
     話說我現在明明就超怕鳥類的,
     然後,從巧連智就可以得知
     我動物園園長的綽號,實在是其來有自呀!

現在的小朋友,似乎還是在聽巧連智
(上次我看Ken 叔叔的小朋友就還抱著巧虎玩偶)

而且現在巧連智發展得越來越蓬勃,還有卡通影片之類的

反正我還是討厭那隻虛偽的老虎
也討厭那隻多出來的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